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沒錢就想偷 酒鬼摸走機車內財物還喊冤

2018/01/16 14:42

監視器拍下林嫌偷竊身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2歲林姓男子不務正業缺錢花用,日前他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民德路見1輛機車座墊沒關緊,便起賊心將置物箱內的平板電腦以及3000元現金摸走,56歲車主劉姓婦人回來查看發現被偷遂報警,警方循監視器順利將林嫌逮回。

據悉,林嫌平時就無所事事,只知道喝酒,是不折不扣的酒鬼,每次沒有錢就想偷,因此身背多條竊盜前科。林嫌當日凌晨時許走在民德路也是準備亂槍打鳥,好巧不巧就被他撞見劉婦的機車。

劉婦向警方表示,當時她因為趕著上班也沒發現機車車箱沒蓋緊,又返回準備要拿取掛在機車上的咖啡才發現被一掃而空。起初林嫌於偵訊時非常不配合,直說「不是我」,還大喊冤稱「我是被陷害的」,直到警方秀出監視器他才承認犯案。

林嫌說,偷來的錢已花用殆盡,手提包以亂丟棄路邊,平板也就這樣隨著包包被當成垃圾丟棄,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林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