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土城鵝肉店縱火案害死人 死者弟哭喊:哥哥走了!

2017/12/01 00:45

張男弟弟坐在急診室外打給其他親友哭訴。(記者陳薏云攝)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知名的鼎玉鉉鵝肉店昨(30)日晚驚傳遭縱火造成死傷,其中死亡的張姓男子送醫不治,家屬得知急忙趕往醫院,來回奔跑連絡其他親友,對著電話哭喊「哥哥他走了!」

雙和醫院總共收治3名傷者,其中張姓男子經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林姓男子則因全身大面積燒燙傷合併呼吸道灼傷,目前仍未脫離險境,插管治療中,另還有一名35歲鄭姓女子,為起火戶隔壁棟住戶,發現失火後緊急逃生,導致右腳腳趾骨折,自行前往雙和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

張男的弟弟趕到醫院崩潰痛哭,不斷撥打電話給親友表示「我哥哥走了!」張弟表示,哥哥在這間鵝肉店工作好久了,平常都是上班到下午5點,但最近比較忙,都會加班到晚上8點,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我還是看到《爆料公社》才知道,打給哥哥都沒人接,沒想到是這樣!」另名從鬼門關救回的林姓男子,其室友接到通知也趕來關心,稱林男在鵝肉店工作4、5年,因為老家在林口,為了上班方便才在外面租房子,平常是個樸實的人,也沒聽過他談店內的八卦,得知可能是老闆兒子欠債才遭縱火,林男室友直稱「現在的人真的好恐怖。」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趕到雙和醫院慰問,並給予家屬承諾,警方會以最快速度拘捕嫌犯到案,還家屬一個公道。

新北市土城鼎玉鉉鵝肉店昨晚遭人縱火,一樓店面與2樓陷入火海。(記者余衡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中,背對鏡頭者)前往雙和醫院探視家屬。(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