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害羞!鮮肉警攔查女毒蟲 包包裝滿保險套、跳蛋

2017/11/23 22:31

小鮮肉攔查女毒蟲,包包一打開竟裝滿保險套,讓場面好害羞。(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40多歲的邵姓女子從事八大行業,23日凌晨她開車行經台南市區時,大燈沒開,被警方攔查,她始終拿著手提包不肯放。80多年次的男警看到邵女穿裙子,以為她是用包包遮住,以免走光,害羞要她交出包包後,一打開竟是整包滿滿的保險套加跳蛋,小鮮肉警更加臉紅心跳,但他有鎮定住,查獲其中有個小鐵盒裡裝有6包安毒。

邵姓女子被攔下後,顯得相當驚恐,讓警方直覺有異,邵女死抓手提包不放,放在大腿上,警員以為穿裙子的邵女坐在駕駛座上,要用包包遮掩大腿,以免春風外洩,讓警方不知道該不該要求她交出包包來檢查。

最後,邵女同意交出包包,豈料,小鮮肉警員一翻開包包,發現滿包的保險套,還有一套跳蛋,這時邵女才坦承,她靠肉體養大3個小孩,希望警方快點搜查,雖然警員臉紅心跳,仍應著頭皮搜索。

起初,警員以為邵女是因為保險套不好意思,沒想到看到一個精緻的小鐵盒,一打開,裡面竟有6包毒品,邵女這時才坦承自己吸毒,訊後警方將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一個精緻小鐵盒裡,發現6包安毒。(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