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狠男朝前妻家開7槍 前妻男友未脫離險境

2017/07/19 11:59

基隆市警四分局犯罪被害保護官羅軒偉今天上午8點多趕到醫院,關心被受槍傷的徐男、韓女及楊的14歲兒子。(記者林嘉東攝)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楊姓男子不滿韓姓前妻與徐姓男友同居在住處,朝屋內狠開7槍,致韓女、徐男與楊的兒子槍傷送醫救治。

基隆市警四分局分局長曾榮泰第一時間指派犯罪被害保護官羅軒偉到場關心、慰問家屬,並啟動犯罪被害關懷協助機制。

基隆市警四分局犯罪被害保護官羅軒偉今天上午8點多趕到基隆長庚醫院與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急診室,關心被受槍傷的徐男、韓女及楊的14歲兒子。

醫院指出,徐男槍傷部位在右腹、右膝蓋、肩膀、左屁股,目前正在開刀,有生命危險。

韓女與兒子的槍傷部位分別在右小腿與右腳踝、右腹,2人意識清楚,均無生命危險。

羅軒偉說,他除了關心楊的兒子的槍傷外,並告訴楊可以求助地檢署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

此外,他也請社工協助安撫楊與韓女的情緒,啟動犯罪被害關懷協助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