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GG!男子吸毒慶生... 2分鐘後被抓到警局過生日

2017/02/24 16:26

男子吸毒慶生,結果2分鐘後被警抓到警局過生日。(記者蔡政珉攝)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真的是太尷尬啦,就只有2分鐘!苗栗縣通霄鎮27歲卓姓男子,23日因為生日,竟然異想天開吸食安非他命慶生,結果卓男剛吸食完毒品2分鐘,剛好在路口碰到巡邏員警,因為神色慌張、行止怪異被警方攔查,果然發現吸食器,當場被逮回警局過完生日。警方訊後今天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卓男。

警方調查時,卓男供稱,之前曾經吸食過安非他命,不過已經戒掉,這次會再度重新碰安非他命是因為生日到了,想藉由吸食安非他命「嗨」一下讓生日更盡興。

由於卓男吸食完毒品後人就站在路旁,時間是23日夜間11點08分,巡邏警車剛好在11點10分經過,由於鄉下夜間罕有人跡,警方見到卓男站立在路旁,相當奇怪,正打算下車詢問。

豈料,卓男因「2分鐘」前才吸食安非他命,見到巡邏車靠近連忙將吸食器藏進手腕裡用外套遮掩,警方下車後看見卓男神情恍惚,與常人有異,且卓男手腕突出一塊,詢問「那是什麼」,卓男只好當場認栽。

警方詢問毒品來源時,卓男只供稱他是在苗栗縣苑裡火車站前遇到陌生男子搭訕,因此購買了1.6公克的安非他命,打算生日時使用,沒料到運氣這麼差,竟然剛「嗨」完就遇到警察,本來開心的生日只好進警局度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