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保時捷自撞護欄 開車的是飾演「郭靖」名演員

2016/12/10 20:45

黃文豪的保時捷GT3要價不斐,一天雨路滑撞護欄車頭毀。(記者陳薏云翻攝)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今上午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公路39.5k處,1輛白色保時捷GT3疑似天雨路滑自撞護欄,車頭撞爛且輪胎撞歪,所幸駕駛毫髮無傷,酒測值為0。據悉,該車駕駛則是當年戲劇圈叱吒風雲的男演員黃文豪。

黃男向警方供稱,當時要由坪林到宜蘭遊玩,但因早上坪林區下起大雨,路面非常濕滑,車輛疑似過彎時失控打滑,撞上路邊護欄。黃男經酒測值為0,該輛保時捷GT3有3799cc,0至100公里加速3.5秒,市售價格708萬元起。

今年54歲的黃文豪,民國77年演出中視《射鵰英雄傳》中的男主角郭靖一炮而紅,之後更接演了《城市英雄》、《保鏢》等知名戲劇,近年轉往中國發展,與藝人陳孝萱曾有婚約,後來協議離婚,目前單身。

黃文豪愛跑車,在臉書有多張與跑車合影。(記者陳薏云翻攝)

黃文豪在民國77年飾演郭靖一炮而紅。(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