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3山友腳底水泡破、體力不支 救援直升機礙於天候返航

2016/06/08 16:51

山區天候不佳,直升機起飛不久便返航,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1支攀登南山段、來自台中的11人登山隊,今行經南投縣信義鄉天南可蘭山時,其中2男1女因腳底水泡破皮與體力不支,無法進行後續行程,通報救援,南投縣消防局獲悉後申請直升機,惟山區天候不佳,直升機起飛不久便返航,由於3名山友無立即危險,糧食也無虞,將在現地紮營等待救援。

消防局表示,從距離最近的信義消防分隊抵達通報地點,地面救援也需6天時間,他們將儘速集結出發,待明日一早再請求直升機,若天候好轉,可望儘快將受傷山友運送下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