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荒唐台語老師!課堂摸小六男童下體

2016/04/09 14:0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某國小約聘的50歲張姓台語男老師,遭控前年12月,於小六男童在課堂協助播放教學影片時,以桌子隔板為掩護,不但要求男童坐在其大腿上,從身後環抱男童,右手還不安分的在男童「小弟弟」上來回撫摸,男童下課將此事告訴同學,同學在走廊上嚷嚷「老師摸XXX小雞雞」,被班導聽到,此事才曝光。事發後,張男隨即遭學校解聘。

檢方偵訊時,張男否認犯行,供稱是「不小心碰到」;但法院審理時,張男卻改口認罪,法官審酌其無前科,因一時貪圖色慾強摸男童下體,犯後與男童父母達成和解,獲得原諒,足認其已有悔意,加上男童父母亦同意予緩刑宣告,因此判處張男徒刑2年,緩刑4年,期間付保護管束,全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