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毒蟲自備「閃警手冊」沒用…路過刑警照抓

2015/12/02 12:24

該車手套箱已被改造為雙層夾板,藏有毒品、子彈。(記者陳彥廷翻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劉姓毒蟲自備「閃警教戰手冊」,和有案在身的另名高姓毒蟲混在一起,但竟被「路過」刑警發現,最後使他被盤查的高男不顧道義逃跑,但警方在劉男車上起出毒品,警方莞爾表示,除「閃警教戰手冊」,看來更要找對朋友!

日前枋寮分局偵查隊4名警員,前往台東聲請搜索票,行經屏東縣獅子鄉丹路村路段時,發現毒品列管人口高姓男子正和年約50歲的可疑男子交頭接耳,2人發現警方後就顯露緊張與不安,警方進一步要求出示證件後,2人拔腿就跑,警方隨即展開追逐,不過高男熟悉地形逃脫,但警方仍成功逮捕劉男。

警方隨後在劉男同意下,搜索其駕駛之自小客貨車,發現該車手套箱已被改造為雙層夾板,還藏有一級毒品海洛因1小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小包、三級毒品K他命1小包和土製子彈3顆;甚至還起出1本詳記警方偵防車車號及購買毒品暗號的「交戰手冊」,令員警也嘖嘖稱奇。

有毒品及槍炮前科的劉嫌供稱,交戰手冊是依據經驗所製;其經初步試劑檢驗結果劉嫌之尿液呈安非他命、海洛因及K他命均呈陽性反應,全案依毒品違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移送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該車手套箱已被改造為雙層夾板。(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