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議員捐贈耗材 送八仙塵爆傷患

2015/11/27 14:31

國民黨議員捐贈55分復健耗材給八仙塵爆患者。塵爆受害者溫啓鴻腿部仍然會冒水泡。(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八仙塵爆事件發生至今已經5個月,有不少傷患已經出院返家做復健治療,後續復健耗材費用驚人,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統計桃園市籍傷患共有55人,購買55箱耗材,今天在市議會舉行捐贈儀式,黨團副秘書長徐玉樹說,耗材費用相當貴,捐贈耗材是希望發揮拋磚引玉效果,讓民眾持續關心塵爆患者。

捐贈儀式是於中午在議會舉行,議長邱奕勝代表國民黨籍議員將耗材送給塵爆受害者溫啓鴻、張家保等人,徐玉樹說,耗材是由黨團議員捐款22萬元,購買55箱的耗材,未來會在桃園市南、北區各設一個據點,讓傷患家屬領取。

塵爆受害者溫啓鴻說,由於移植皮膚,水泡會不斷增生,需要不斷更換人工皮,而更換的過程中,生理食鹽水、棉花棒、紗布的使用量也很多,如果是比較嚴重的燒燙傷病患,每個月的開銷要一萬多元。

國民黨議員捐贈55分復健耗材給八仙塵爆患者。塵爆受害者溫啓鴻腿部仍然會冒水泡。(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議員捐贈55分復健耗材給八仙塵爆患者。(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