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嚇!水上摩托車水柱射傷下體 女子大出血險送命

2015/10/18 10:37

1名35歲的中國女子在搭乘水上摩托車時不慎落海,當場被水上摩托車所噴射的水柱射傷下體,造成大量出血,險些喪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黃建華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玩樂之餘,必要的防護措施還是不可少啊!日前1名35歲的中國女子在墾丁騎乘水上摩托車時不慎落海,當場被水上摩托車所噴射的水柱射傷下體,並造成大量出血,差一點就命喪黃泉!

《中央社》報導,該名女子和友人由教練搭載水上摩托車,在一次轉彎中不慎落海,更不幸被水上摩托車所噴射出的強力水柱射傷下體,造成嚴重的大量出血,情況相當危急。

收治這名女子的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外傷科主治醫師張盛皇表示,此類案例雖然在國外就已有10多例,但在國內卻是首例;據悉,因陰道與子宮頸上都有動脈,一旦斷裂就會大量出血,因此,該女子到院時已呈失血性休克,傷口更是從陰道後段一路撕裂至子宮頸,不過陰道口卻絲毫無傷,所幸在經過開刀止血後,女子住院幾日便康復出院。

張盛皇指出,水上摩托車噴出的水柱又細又強,射進陰道或是肛門,都會造成陰道、直腸等部位撕裂傷,有致命危險,呼籲民眾從事水上活動時,應注意全身防護,不要只穿泳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