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蒨蓉現身日本沖繩 網友質疑:不是被境管?

2015/08/04 08:06

李蒨蓉現身在日本沖繩。(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姊」李蒨蓉現身日本沖繩,她頂著一頭俐落短髮,和家人一起到那霸的國際通鹽屋觀光、採買被網友拍到,但其他網友質疑:「李蒨蓉不是因阿帕契案被境管?為何還可以出國?」

李蒨蓉的穿著相當隨性,她穿著T-Shirt、小短褲以及人字拖,頂著俏麗短髮逛街採買,看似心情已平靜許多。

李蒨蓉4月時因阿帕契事件遭到境管,限制出境、出海,如今被網友拍到出現在日本沖繩那霸的國際通鹽屋,不少網友好奇為何她可以出國。另外也有網友酸:「坐阿帕契來的喔?」

網友質疑:「李蒨蓉不是因阿帕契案被境管?為何還可以出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