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3級毒品不會關 老毒蟲改拉K

2015/05/12 18:50

警方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記者彭健禮攝)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警方今天查獲一毒品販賣集團,帶回3名藥頭、20名藥腳偵辦,其中一名吸食一、二級毒品10多年的陳姓男子,竟改吸K他命,被警虧有失行情,他低調回應:「沒辦法,拉K又不用被關!」

苗栗縣36歲鄭姓男子與32歲女友邱女,夥同30歲黃姓男子,3人涉嫌在頭份、竹南地區,販賣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等一、二、三級毒品。

竹南警方報請苗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經近3個月監控,今天會同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苗栗縣警局刑警大隊、頭份警分局,兵分多路,將鄭男等3名藥頭及20名藥腳拘提到案,查扣海洛因2.65公克、安非他命5.15公克及K他命58.8公克等,全案依毒品罪嫌偵辦。

警方在藥腳中,發現一名吸食一、二級毒品長達10多年的陳姓男子,竟改吸K他命,忍不住虧他「行情這麼差,越混越回去!」陳男被警一虧,似乎也覺得「落漆」,只好回應「沒辦法,拉K又不用被關。」

警方說,黑市1公克的海洛因、安非他命約2000元,但1公克的K他命約500元,吸食一、二級毒品開銷驚人,且因K他命為三級毒品,台灣法律對吸食的成年人僅行政罰,不少毒品人口無法支應而改拉K。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