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影棚架倒塌1死2傷 臨演傳被下令封口

2015/01/29 14:34

中影文化城29日上午十點傳出搭設片場倒塌意外,造成現場3名工作人員一死兩傷。此地是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拍攝電影《沉默》的預定片場。劇組工作人員拿出大黑布,阻撓記者採訪。(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中影文化城今(29日)上午發生棚架倒塌意外,造成現場工作人員1死2傷,目擊意外的臨時演員表示,事發當時正在用餐,聽到一聲巨響後,就有看到人被扛出來。

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沉默》場景上午發生坍塌意外,據《TVBS》報導,片場臨時演員表示,當時「蠻大聲的」,由於正在吃飯,並不覺得是什麼事情,後來有看到「有人被扛出來」,報導中更引述臨演說法表示,意外發生後,劇組人員要求他們封口,不要對外透露消息。

由於倒塌建物是中影在民國83年以前所蓋的既存老舊建物,目擊者指出,上午現場風勢較大,警消也正在調查是否為倒塌原因,北市建管處在意外發生後也已派人到現場善後,後續情況會再對外進行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