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為8萬生吞大量毒球闖關 2男險送命

2014/12/03 16:25

警方起獲裝有海洛因毒品的大量毒球。(記者邱俊福攝)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國中同學陳乃維、蔡永清,涉嫌擔任毒梟的交通,吞食以保險套裝填海洛因毒品的毒球方式,自柬埔寨闖關入境,案經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三隊多日監控,日前在飯店將準備排出毒球的2人逮捕,送醫排毒球,卻突然一人毒球爆裂休克,一人卡在腸子痛到昏迷,幸緊急開刀後挽回生命,從鬼門關回來的陳嫌直呼「不知道會這麼危險,白挨一刀,還差點送命,下次不幹了」。

警方調查,20歲蔡嫌因積欠他人債務,夥同國中同學23歲陳嫌,赴柬埔寨擔任運毒交通,毒梟給予每次每人10萬元,成功後,每人分得8萬元,居中介紹分得2萬元。

上月25日,2人藏毒闖關後,入住桃園市一家飯店排毒,卻遇上警察臨檢,緊急退房北上,隔日再到桃園市另家旅館,欲繼續排毒,交給接貨的毒梟,此時被警方獲報逮人到案。

男子陳乃維因吞食的毒球爆破休克,緊急開刀搶救。(記者邱俊福翻攝)

男子陳乃維因吞食的毒球爆破休克,緊急開刀起出大量毒球。(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