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役政公僕被爆料 上班睡覺、看色情網站

2014/09/24 10:46

替代役男拍下莊女上班看色情網站的畫面。(翻拍壹週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處理全國兵役、替代役業務的內政部役政署一名莊姓女科員,被週刊爆料上班看色情網站,平常還整天都窩在署長室看報紙、看電視、睡覺,被數度向上檢舉,但長官卻放任不管,爽領人民的繳稅血汗錢!

壹週刊報導,莊女得知被爆料後回應,自己已年近60歲,不可能看情色網站,她說是因為和替代役男發生口角,對方蓄意栽贓,強調自己並非沒有事做,她的工作是「環境的管理」,可能是在分配役男工作時口氣不「溫柔」,才會遭到投訴。

報導指出,莊女大約50多歲,在役政署中有「替代役殺手」的稱號,她喜歡指揮辦公室中的替代役男,連「公務員終身學習網」的課程都要替代役男幫她上,如果替代役男不聽她指揮,她就要脅「把你們送回成功嶺」,讓替代役男們敢怒不敢言。

報導指出,莊女並不是主管,只是役政署一名任職超過10年的小科員,因為役政署本部在南投,署長除了到立法院徵詢或北上視察才會到台北辦公室,因此莊女才把署長室當自己的家。

退伍不久的替代役男爆料,有次看到莊女目不轉睛盯著螢幕傻笑,他好奇湊過去看她在看什麼,沒想到居然是在看18禁的網站,網站中有上百名辣妹的照片,點選進去可以和辣妹視訊,每分鐘收費12元,不過莊女沒有點開視訊,而是一張張點開照片欣賞裸身辣妹。

替代役男說,莊女常常提出一些無理取鬧的要求,有次她的電腦已達到流量上限不能上網,她要求替代役男修好,不過役男實在沒辦法,於是莊女要求役男打電話到署本部資料科反映,讓人傻眼。

替代役男無奈地說,長官對莊女的行為似乎無可奈何,因為她會藉故拖延,所以也不敢指派工作,讓她無事一身輕、爽領乾薪,先前署長擔心莊女常待在署長室被看到,還要求他們把署長室的招牌拿掉,放任莊女的行為,讓替代役男們覺得這種作法太消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