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兒子摃上媽媽前男友 控竊詠春拳譜

2014/08/01 16:12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為了一本「詠春拳譜」,兒子摃上媽媽前男友,控訴對方竊盜!

63歲的洪姓男子與黃女曾為男女朋友關係,2人與黃女兒子張男共同生活,住在新北市石碇區,因洪男涉嫌對黃女家暴,張男控訴,洪男恐嚇要毆打他跟媽媽,擔心生命受到威脅,怒告洪男恐嚇,洪男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今年1月台北地院民事庭審理時,洪男拿出一本詠春拳譜,向法官陳述,「張男是練武術出身,又擅長詠春拳,我怎麼可能傷害得了他?」張男這才發現,家中的詠春拳譜是被洪男拿走,追訴洪男竊盜。

據了解,洪男在庭上堅決否認竊盜,供稱拳譜是張男2年前主動贈送給他,「如果真是我偷的,又豈會笨到拿到法院當證供。」張男雖提出2人錄音做佐證,但錄音內容為張男主張自己未把拳譜贈予洪男,洪男卻堅稱是張男送的,兩人各說各話、沒有交集。

台北地檢署6月傳喚黃女,黃女證稱,並未親眼目睹洪男偷書,但兒子最近有向她提起,洪男偷走他詠春拳譜之事。檢察官認為,黃女證詞源自張男轉述的傳聞,張男也提不出具體證據僅片面指控,認定洪男罪嫌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