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關五天後 居民步行通過中橫白沙橋段

2014/07/28 16:43

中橫山區居民及飯店員工,在明隧道內等待徒步穿越白沙橋崩坍路段。(民眾提供)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中橫公路白沙橋段遭到中颱麥德姆重創後,公路總局洛韶工務段今天中午打通施工便道,中橫山區居民及飯店人員,搶著步行通過崩坍災區,長長的人龍讓人看了心酸。

洛韶工務段指出,今天中午12時許,終於打通中橫白沙橋近500公尺嚴重崩坍路段,當地居民及天祥晶英酒店、布洛灣山月村等員工獲悉後,雖然只是克難的施工便道,但他們仍立即要求以步行方式通過,工務段人員隨即編組安全維護人員,協助撤離近200人陸續通過施工便道。

晶英酒店表示,遊客在颱風警報發布時,已要求先行撤離,這次留在山上的都是剛報到不久的實習生,為了安全起見,才會要求留在飯店內避颱,便道搶通了,當然要在第一時間協助他們撤離。

民眾徒步穿越中橫白沙橋崩坍路段,形成一條長長的人龍。(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