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受邀南下吃平安餐 竹聯幫堂主田震宇被槍殺身亡

2014/07/20 22:20

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今晚傳出在彰化縣二林被槍殺身亡。圖為去年1月台北市警方掃蕩黑幫,針對竹聯幫堂口展開大規模搜索,將平堂堂主田震宇(前排左)等十多人拘提到案。(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今天是關公1855年聖誕,彰化縣二林鎮一家關聖帝君廟今晚8點多卻傳出槍響,新北市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被槍殺在血泊中,送醫不治。

對頭胸連開7槍 致死意圖明顯

田震宇(46歲)今晚受邀南下彰化縣二林鎮斗苑路一家關聖帝君廟吃平安餐,在晚間約8點多,一名頭戴鴨舌帽男子持槍向其開槍,連射7槍,第1槍朝頭部,其他6槍全都朝心臟射擊,置他於死的意圖明顯,戴鴨舌帽男子隨即駕車逃逸,現場的人聽到槍聲都嚇得趴地,連忙找東西掩蔽。

田男當場倒下,血流滿地,經送彰化基督教醫院二林分院急救,到院前已死亡。

現場找到多枚彈殼 警不排除仇殺

同桌的人說,這分明就是要讓田震宇死,據指出,今天是關聖帝君聖誕,田男受「阿源」邀請來吃平安餐,兇嫌很可能是跟著田男南下到彰化,應該是仇殺。

警方目前已封鎖命案現場蒐證調查,並在地上找到多枚彈殼。為了解案情始末,警將傳喚邀請田震宇南下吃飯的友人「阿源」及現場目擊者出面說明,以追查開槍者身分及犯案細節等。

彰化二林槍殺案現場,一片狼藉。(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