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疑尿急跌落蘇花山崖 女子獲救送醫

2014/07/10 10:42

一名女子疑似尿急,翻越蘇花公路欄杆「小解」,卻不慎跌入深約50公尺的山崖下。(資料照,記者楊宜敏攝)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今天早上8點多,宜蘭縣東澳鄉59歲何姓女子,和丈夫同騎摩托車前往蘇澳鎮繳款,但行經蘇花公路118.5公里處的避車彎時,何女疑似尿急,請丈夫停車,她翻越欄杆「小解」,卻不慎跌入深約50公尺的山崖下,嚇得丈夫趕緊報警。

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蘇澳、南方澳分隊前往救援,經過1個小時的搶救後,順利將女子救起,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救治,好在只有左手及右腳輕微擦傷,目前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