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洪倡一中同表 黃昆輝︰有膽識就去中國講

2015/06/27 06:00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記者林孟婷攝)

批洪把台灣鎖入「一個中國」

〔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昨晚在台南市議員楊中成永康服務處舉辦「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黃昆輝痛批國民黨準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所提出的「一中同表」、「九二共識」加強版等,就是要把台灣鎖入「一個中國」,洪秀柱將國民黨帶向新黨化。

洪秀柱將國民黨帶向新黨化

黃昆輝說,今年正是國民黨崩盤的時刻,「台灣人民會用選票將國民黨掃入歷史的垃圾堆」。

黃昆輝批評,「洪秀柱所提要中國承認『中華民國』的說法,這不是在搞『兩個中國』嗎?」中國已經表態不會接受「兩個中國」,洪秀柱明知中國的態度,卻故意拿「中華民國」蒙騙台灣人民,讓台灣人誤以為中國有接受「中華民國」的空間,「這不是癡人說夢,就是居心叵測。」

九二共識加強版 企圖加速促統

他痛批,「九二共識」本來就是馬英九搞出來的,現在洪秀柱嫌不夠還要「加強版」,分明是企圖加速統一的進程,洪秀柱講得一副冠冕堂皇,但其實心裡想的就是「中國統一」。

黃昆輝說,洪秀柱應該去中國「各表」,去中國表態要求承認「中華民國」這才是真膽識,「不要在台灣喊給台灣人聽」。

黃昆輝指出,洪秀柱拋出這樣的議題,是希望能尋求中國的支持,但總統大選是台灣人民在選,國民黨提名洪秀柱違反絕大多數台灣人民的意志,註定明年大選慘敗、崩盤的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