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不放棄 盼黃國昌回心轉意

2015/06/27 06:00

認定汐止區最有實力人選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戰神」黃國昌表態不選汐止區立委,但是把籌組「進步大聯盟」、力拚國會過半視為最高戰略目標的民進黨,仍未放棄努力,昨天啟動黨對黨協商,盼「時代力量」說服黃回心轉意;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副召集人林錫耀表示,黃國昌是汐止區現階段最有實力的人選,新北市議員沈發惠也已向黨中央明確表示會全力支持黃國昌。

沈發惠前天深夜臉書發難,對民進黨禮讓黃國昌參選汐止區立委表達不滿,讓黃國昌對參選躊躇不前,打亂綠營在汐止選區佈局;民進黨昨天火速進行危機處理,在與沈發惠溝通過後,林錫耀出面與時代力量建黨副總隊長林峯正進行黨對黨協商,強調民進黨對於兩黨整合仍然抱持最大誠意。

林錫耀表示,黨中央了解沈發惠個人有所委屈,經過再次溝通,沈發惠已明確表示絕對支持黨的決定,並全力支持黃國昌參選。

「這一仗不是個人的問題,而是進步力量能否真正在國會推動改革的關鍵一役。」林錫耀強調,選對會經綜合評估,認為現階段最有實力打敗國民黨立委李慶華的人選,就是黃國昌,盼黃能夠慎重考慮。

林峯正表示,時代力量會尊重黃國昌個人的考量,也將進一步與黃國昌溝通。黃國昌昨天在臉書換上他正在沉思的照片,低調表達自己陷入長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