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前總政戰部主任 杜金榮上將病逝

2010/12/12 06: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前總政戰部主任杜金榮上將本月九日晚間病逝於台北榮民總醫院,享壽八十歲。家屬將於元月五日假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並安奉於國軍五指山示範公墓。

杜金榮畢生奉獻軍旅,曾擔任師長、國防部人事次長、總政治作戰部執行官、聯督部主任、副參謀總長、總政戰部主任,民國八十七年十二月一日卸下總統府戰略顧問一職。

杜金榮去年八月檢查發現罹患淋巴癌,前往三軍總醫院接受治療,今年八月轉進台北榮民總醫院繼續診治,四百多個日子裡,展現不屈不撓的求生意志與病魔對抗。家屬將遵奉其遺囑舉辦佛化奠禮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