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北大叔」 阿中形象照亮相

2022/07/24 05:30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公昨布全新的形象照。(取自臉書)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公布全新的形象照,以及社群平台Instagram、LINE帳號,新的造型亮相讓許多民眾留言稱讚「帥氣」。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強調,拍攝的基調就是自在、真誠,呈現原汁原味的阿中;組織動員將展開與議員合作的廿六場見面會,並著手各區、百工百業後援會的成立。

將與議員合推26場見面會 籌組百工百業後援會

吳思瑤表示,完成形象照後,總部將接著端出主視覺識別系統的設計,以及周邊商品的開發;組織戰部分,繼完成三區大廟參拜,與支持者初步接觸後,接下來兩週將與廿六名議員合作辦理見面會,凝聚基層的向心力,接著還有十二場分區後援會的成立。

在動員社會力量支持部分,目前規劃八月初在內湖成立第一個百工百業後援會,插旗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根據地;據了解,將由擔任內科發展協會理事長的廖全平協助成立,廖全平向來力挺蔡英文,是現任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國策顧問。

陳時中全新的形象照昨早亮相不到一小時,吸引上千則回應,許多黨內同志留言稱讚「古錐」,更多網友形容「帥氣」。

吳思瑤說,她特別交代修片不要修太多,臉上本來就有的歲月風霜,原汁原味呈現出真誠、真實與自然的「阿中本質」;強調陳時中就是一個和大家生活在一起的「台北大叔」。

另一方面,資深立委管碧玲擔任政策小組總召集人,將邀集財經、民政、文化、藝術、觀光等各領域專家交流市政議題,盡快端出牛肉;陳時中也持續請益學習,包括請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剖析國內外產經趨勢、與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及前立委姚文智交流如何打造有魅力的首都,還有與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交換對疫後觀光發展的看法。

陳時中說,過去他參與公共事務與中央決策時是一個協調者,整合大家的意見讓事情圓滿;現在他要當一個學習者,汲取眾人經驗,讓政策更完善;廣博了解後有自己的想法,跟市民站在一起,把自己放小,做對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