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轟得意忘形 韓回每天被黑難得意

2019/08/07 05:30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受訪批判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真的是得意忘形,並質疑韓「他真的可以做嗎?」(記者林正堃攝)

柯稱自己都沒準備好 質疑韓行嗎

〔記者陳璟民、王榮祥/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創立台灣民眾黨,他並接受電台專訪,談到總統大選,柯毫不客氣的批評國民黨和韓國瑜。柯說,現在的局面,國民黨也是很難看,一定是吳敦義有問題,韓國瑜也是奇怪,真的是得意忘形,「我當台北市長這麼認真,都還沒準備好」,「他真的可以做嗎?」

對於柯批評韓得意忘形,高市新聞局指出,昨天是柯市長生日,韓市長誠心祝他生日快樂,只是韓市長每天被韓黑供應鏈圍剿,還要忙著為高雄市努力,「很難得意的起來」。

談及「郭柯結盟」,柯文哲指出,郭台銘在美、日、中都有龐大資產,若參選總統,民進黨一定打郭是香港前特首「董建華2.0」,中國要控制香港,第一個特首用的是企業界人士,這是郭要應付的選戰攻擊,選舉是說服人民的過程,該回答的問題,郭要先想好怎樣回答。

恐被類比「董建華」 郭要先想怎麼答

柯提到,今年上半年到以色列、美國、日本、中國走一圈,證明他可以被所有人接受、信任跟對話,不一定要跟人家惡言相向,但也慢慢知道每個國家各有為難處,要互相諒解。談到選總統,柯說:「你們都不了解柯文哲,都以為柯文哲很想當是不是?」他認為不是為了當而當,而是「你到底有沒有資格,或你做有沒有對台灣更好」。他批判韓國瑜選總統也是奇怪,真的是得意忘形,他當台北市長這麼認真,美日中那樣繞,都還沒有準備好,質疑韓「他真的可以做嗎?這要準備好耶,這不是開玩笑的」。

曾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昨公開祝福柯文哲生日快樂,還派人送一盆花到台北市政府。韓國瑜說,柯成立台灣民眾黨,能為台灣民主政治增加新動能、新元素,希望更多優秀、有理念的政治人物投入台灣政治,柯願投入創新政黨,他給予祝福,也希望民眾黨能讓台灣民主政治走向更好、更真、完善、更美的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