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敏惠眷村催票 郝龍斌︰團結對抗「奧步」

2022/12/08 16:40

嘉義市長黃敏惠(中)到經國新城催票,呼籲大家12月18日出來投票。(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出席黃復興黨部在眷村改建的經國新城、精忠新城舉辦的「挺黃敏惠勝選連任團結大會」,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黃國嘉黨部主委國恕強等人站台助講,他稱讚黃敏惠是只做事、不作秀的市長,市長選舉延後至12月18日舉行,讓市長、議員選舉脫鉤,就是選舉「奧步」,呼籲市民團結、12月18日出來投票。

郝龍斌說,自己是嘉中畢業的,小時候住東區山仔頂,對嘉義市改變非常注意,這幾年嘉義市風貌不一樣了,疫情期間經濟還是活絡,且黃敏惠對教育專精且重視,推出的十大旗艦計畫,將興建眷村生活文化館,呼籲眷村子弟要團結,讓黃敏惠勝選連任,保存嘉市眷村歷史文化。

黃敏惠說,原本市長選舉來得及11月26日舉行,唯獨嘉義市延遲22天舉辦,但她相信這是最好的考驗,只要用正向、團結的力量就能挺過;4年前因大家的團結險勝2千多票,她不能辜負鄉親的期待,這幾年面對疫情考驗,在市民一起努力下,去年三級疫情警戒,嘉義市是確診個案最少城市,因為疫情沒有人來,旅宿、服務業重創,市府重新檢視,利用累計歲計賸餘,在不舉債情形下發放2千元消費金,振興嘉義市經濟,讓嘉市經濟大進步、建設跨大步、人潮強強滾,全民好生活;面對選舉語言的汙衊、抹黑,大家心中自有一把尺,她上任後,施政滿意度從全國「吊車尾」拚到「台灣頭」,呼籲支持者要團結、出來投票,將幸福繼續延續。

黃敏惠表示,嘉義市這麼小,原本全國不注意,現在因市長重行選舉,全台都在看,呼籲大家團結、把選票衝高,中央就不敢小看嘉義市、亂開支票,如嘉義市鐵路高架化計畫全額中央負擔不兌現,有規劃卻不做的軌道運輸等,嘉義市要用選票告訴中央,嘉義需要大建設。

黃敏惠表示,她們的努力大家感受到了,呼籲大家要出來投票,沒有投票都沒有用,因選舉延後3週一定影響投票率,希望大家出來投票,展現民主的精神與風範。

黃復興黨部今在經國新城舉辦造勢大會,替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催票。(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