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長選舉 藍綠下達動員令

嘉義市長黃敏惠昨舉辦造勢晚會,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前來助陣。(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昨舉辦造勢晚會,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前來助陣。(記者林宜樟攝)

2022/12/08 05:30

〔記者丁偉杰、林宜樟、林良昇/綜合報導〕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挫敗,緊接著登場的嘉義市長重行選舉將於本月十八日投開票,民進黨昨移師嘉市舉行「行動中常會」,代理黨主席陳其邁向黨內下達動員令,全力輔選黨籍候選人李俊俋。競選連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昨晚舉辦造勢晚會,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站台時表示,黃是五星市長,請市民支持她連任。

李俊俋昨午出席中常會發表演講,中常會結束後,陳其邁陪同李俊俋車隊掃街,支持者看到陳其邁,高呼「邁邁來了!」熱情揮手打招呼。

陳其邁說,嘉市在國民黨長期執政下,在台灣各縣市整體發展似乎都缺席;李俊俋在這次選舉提出多項非常具體的主張,能充分解決嘉市遇到的瓶頸,他已向黨內下達動員令全力輔選。李俊俋表示,嘉市十幾年來在一個人執政之下,市民希望有所改變,他會繼續堅定地為民進黨、為台灣人民爭一口氣,爭更多福利。

黃敏惠昨起請假投入選戰,一早到北興市場拜票,中午舉行「向市民報告」政見手冊發表會;晚間在五顯帝廟舉辦造勢晚會,邀請謝國樑、立委江啟臣等人站台。

謝國樑說,在黃敏惠的執政下,嘉義市已經不一樣,包括嘉義市美術館開幕,疫情期間還廣發振興消費金,黃施政成績好,請鄉親支持她。黃敏惠表示,四年來帶領嘉義市經濟往上衝,施政滿意度全國第一名,請鄉親支持她連任。

國民黨昨舉行中常會,黨主席朱立倫指出,本月十日及十六日晚上,國民黨將會舉辦兩場造勢,邀集連任的各縣市長和縣市長當選人到嘉義市幫黃敏惠加油、拉票。

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與昨陪同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掃街。(記者林宜樟攝)

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與昨陪同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掃街。(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