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敏惠造勢晚會湧入千人 謝國樑、江啟臣站台相挺

嘉義市長黃敏惠拚連任,今晚舉辦造勢晚會,鄉親熱情上前握手。(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拚連任,今晚舉辦造勢晚會,鄉親熱情上前握手。(記者林宜樟攝)

2022/12/07 22:3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今天依法請假投入選舉活動,晚上在五顯帝廟舉辦「感謝有您.幸福+1」晚會,立法委員江啟臣、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知名演員鳥來嬤及黨籍議員等人到場站台,千人擠滿廟前廣場,許多鄉親看到黃敏惠到來,熱情擁抱握手。

國民黨議員張秀華、傅大偉、陳家平、鄭光宏、張敏琪及議員當選人郭定緯今晚上台為黃敏惠懇託,他們說,嘉義市在黃敏惠執政後,施政評比名列前茅,不債留子孫,還將嘉義市的營利事業銷售額帶向高峰。

謝國樑說,他和黃敏惠是17年前在立法院的同事,她一直是個非常有愛心的人,現在要拚連任,請鄉親全力支持。江啟臣稱讚黃敏惠腳踏實地,以人民為本,用父母的精神來照顧市民,過去擔任過兩任市長,中間換成民進黨執政一任,後來黃敏惠又被選上市長,嘉義市是民主聖地,這是市民的選擇。

江啟臣提及,黃敏惠獲得全國施政滿意度第一名,各項指標第一名,嘉義市政第一名,「選票能不能也第一名,就要靠大家投下關鍵的一票」,用手上的選票,讓她繼續連任。

黃敏惠說,嘉義市幅員不大,但西區還有1227公頃土地尚未開發,只要讓連結鄰近產業園區的生活新路網起來,再將嘉義市的教育、文化、醫療等做好,讓人民可以在這邊好生活,打造新市鎮。黃敏惠規劃「樂齡勇壯城」,替大學爭取醫學院,要讓嘉義市的醫療,提升到醫學中心的品質。提到青年來嘉,黃敏惠也強調,未來要設立新創設計中心,輔導年輕人的創新產業,讓設計充滿城市各角落,年輕人也願意留嘉,拜託鄉親一定要出來投票,用手中的選票,投給她連任市長,展現民主精神。

黃敏惠舉辦造勢晚會,謝國樑、江啟臣及國民黨市議員相挺。(記者林宜樟攝)

黃敏惠舉辦造勢晚會,謝國樑、江啟臣及國民黨市議員相挺。(記者林宜樟攝)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請鄉親支持黃敏惠。(記者林宜樟攝)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請鄉親支持黃敏惠。(記者林宜樟攝)

立委江啟臣請市民支持黃敏惠。(記者林宜樟攝)

立委江啟臣請市民支持黃敏惠。(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