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蔣萬安自稱矽谷新創律師 曹興誠:只是傳文件打打雜!

2022/11/08 14:09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左)指出,蔣萬安講的那個律師事務所,正好就是聯電以前用的,依他的判斷,蔣萬安在律師事務所不過是傳傳文件、做做檔案。(資料照)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上週在電視辯論會上屢提矽谷經驗,不斷宣稱自己是矽谷的新創律師。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晚在鄭弘儀政論節目「鄭知道了」當場爆料,蔣萬安只不過是傳傳文件、做做檔案、打打雜,根本沒有接觸到案件的資格。

曹興誠昨日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一起去上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問及對蔣萬安自稱矽谷律師的看法。曹興誠表示,蔣萬安一直宣稱自己是矽谷的新創律師,但是被停權3次,被停權總不是什麼好事,可能因為某種原因,或可能是沒有繳會費,不管怎麼說,都不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

曹興誠爆料,蔣萬安講的那個律師事務所,正好就是聯電以前用的,他很清楚這個事務所。依他的判斷,蔣萬安在律師事務所不過是傳傳文件、做做檔案,根本沒有接觸到案件的資格,因為資格很低。

曹直指,人家做律師,能夠辦案的資格是很厲害的,一般美國律師有3個專長要學,一個是法律,另外一個是對行業的認知,比方說半導體,再來就是商業頭腦,養成這個很不容易,「我看他那個律師大概就是傳傳文件、打打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