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惠美競總發表潮T 大學生實景外拍照曝光

2022/10/03 11:43

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競選總部今發表「美好彰化We’re Going」競選潮T,大學生穿潮T擺出俏皮的手勢。(記者張聰秋攝)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競選總部今發表「美好彰化We’re Going」競選潮T,總部發言人張建豐帶領一群大學生穿上潮T大跳拳擊有氧運動,青農們熱情參與活動,手捧小樹盆栽,象徵4年來打造的「美好彰化,希望城市」種籽已發芽成樹,茁壯中。

2018年王惠美請書法大師吳肇勳揮毫,發表「挺美的」潮T,進行小額募款,今年新版潮T 正面有We’re Going英文字,圖案以1棵小樹苗、長出1片新芽。

除了今天的潮T走秀發表,大學生也有實地前往鹿港溪生態親水廊道與和興青創基地外拍,俊美的照片今亮相,燦爛的笑容,擺出青春洋溢的姿勢,搭配潮T打出「美好彰化We’re Going」競選主軸,灰、粉、天空藍共3種色調,冷暖性色調都有。

張建豐說,4年前「彰化挺美的、挺美的彰化」造成一股旋風,也就是說,彰化縣4年前種下希望的種籽,4年來種籽不畏風雨,經歷許多的考驗,種籽不僅發芽還長大茁壯,深根開出茂密的樹葉,也表示彰化縣4年來進步了,在遠見雜誌全國各縣市治理問卷調查,彰化縣競爭力躍居全國第8,顯示彰化是宜居好城市,有好的投資環境,好的正能量要讓更多人知道,今天發表的潮T,彰化可以擴步向前,也可以繼續進步,希望更多鄉親支持新版的潮T,踴躍下單訂購,支持「美好彰化 we're going」是彰化人自豪的現在進行式。

大學生穿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競總發表的潮T實景外拍。(王惠美競總提供)

大學生穿上We’re Going競選潮T實景外拍照片今天亮相。(王惠美競總提供)

大學生擺出酷酷的動作和表情,流露年輕人就是要與眾不同,不走制式,要創新。(王惠美競總提供)

王惠美競總發言人張建豐(前排右4)帶領年輕人和青農,人人手捧小樹盆栽,象徵4年來打造的「美好彰化,希望城市」種籽已發芽成樹茁壯中。(記者張聰秋攝)

大學生穿上潮T大跳拳擊有氧運動,活力四射。(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