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智堅退選 張善政:袒護者陳明通須下台、鄭運鵬不適合參選

2022/08/12 16:41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右3)出席龜山區「眷村固本啟航列車」活動。(記者周敏鴻攝)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下午出席龜山區陸光市民活動中心「眷村固本啟航列車」活動時,談及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退選一事,他說,曾袒護林智堅的人之中,國安局長陳明通應辭職下台,而接手競選桃園市長的立法委員鄭運鵬更是不適任,「桃園市民不能再接受另一個沒有誠信的參選人」。

張善政說,陳明通一路袒護他的學生林智堅,放著國安局長的事沒有好好做,有失職守,須辭職下台;鄭運鵬幫林智堅開記者會時,在記者會上講話的時間甚至比林智堅還要久,並不適合擔任桃園市長參選人。

張善政還說,民進黨內的高嘉瑜、王世堅、鄭寶清,無畏黨內的壓力、黨主席蔡英文的威權,仗義執言,令人敬佩:他未來會持續一步一腳印地往前走,繼續思考對於桃園市民更好、更受用的各項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