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宣布退選桃市長 曾銘宗:須向國民黨道歉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2)日召開「回應林智堅退選」記者會。(記者王千豪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2)日召開「回應林智堅退選」記者會。(記者王千豪攝)

2022/08/12 16:37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稍早宣布「我選擇離開桃園市長選舉的戰場,在另一個戰場捍衛自己的清白」,民進黨也隨即宣布改由在地立委鄭運鵬接棒上陣。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2)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林智堅過去說國民黨抹黑,必須向國民黨道歉。

曾銘宗表示,有關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從7月5日被檢舉以來,只見林智堅硬拗、硬扯,並表示是國民黨抹黑,是選舉奧步。國民黨團歷經召開16場記者會,都表示論文是否抄襲是事實問題、是法律問題、是誠信問題,絕無抹黑情事。因此,國民黨團要求林智堅必須公開向全民道歉,向國民黨道歉。

曾銘宗指出,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副總統陳建仁、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力挺林智堅,甚至公開「硬摃」台灣大學,他們也應該向全民道歉,向台大道歉。

曾銘宗呼籲,鄭運鵬基於同黨情誼,不分是非,不分事實,多次在記者會上硬挺林智堅,如今林智堅退選,鄭運鵬是否也該向全民說一聲「對不起,我挺錯人了」。

曾銘宗批評,林智堅在退選記者會上一再聲稱,他的論文寫作是寫作上的缺失、瑕疵,始終不承認抄襲,然而林智堅論文抄襲已經過台大學倫會審查確定,撤銷碩士學位。但林智堅到現在還不承認論文抄襲,令人非常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