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智堅:藍營對他的攻擊提早發動且來自台北

2022/07/06 09:53

林智堅於專訪中表示藍營對他的攻擊不僅提早發動,且是來自台北。(記者蔡彰盛攝)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林智堅市長今接受周玉蔻《新聞放鞭炮》專訪,指控國民黨的選舉起手式就是潑髒水,對他的攻擊不僅提早發動,而且接二連三,他認為「毀林三部曲」發動者一定來自台北,對於某媒體報導的比例原則,他也深感訝異。

林智堅說,國民黨選舉起手式就是潑髒水,選舉還有5個月時間,看起來發動的不是桃園國民黨,一定是台北。他認為可能國民黨發現桃園民眾很支持他,這樣的加溫效果,讓他們決定要提早開打,而這開打看起來有點早。

當被問到「毀林三部曲」一事,他說其實上週被徵召時,就聽到藍營有這樣準備,新竹發生大火那天晚上他10點20幾分接到消防局長電話,48分到現場,直到找到最後一個大體才離開。媒體先報導他11點半才到,有人引述這個報導說他姍姍來遲,試圖要做大,他很快把他和同仁通訊紀錄截圖貼到臉書,該媒體才修正時間。

後來也有一個惡意假訊息,說他介入在地電玩、土方,他直說太離譜了,他當市長從來沒有允許任何一家電玩業者申請,如果業者要轉地營運,他也不同意,就是希望用柔性方法讓電玩業者愈來愈少,土方跟市政更無關,有心人透過內容農場傳遞這樣訊息,他當天就提告,結果警方調查發現IP位址在國外。

林智堅說,有兩件事情讓他很訝異,覺得攻擊提早了,首先是他說該媒體報導前有問同仁,市府有給回應,但見報比例上差距很大,如果說第一時間這家報紙能給更多時間和問題,就可以一一澄清和說明,篇幅比例原則上就不會這樣。

林智堅認為「他們」做了很多準備,該媒體幾天前丟出民調,有先專訪他,內容談了很多正面事情,報導時他們筆鋒還是非常犀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