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羅智強發文要張善政別辜負他的成全 張善政:敬佩他的胸襟

2022/06/17 14:05

一早羅智強在臉書發文強調,特別邀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想告訴他一句話「加油努力,別辜負了,我的成全」;張善政受訪時表示,非常敬佩他的胸襟。(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祈福走桃園」最後一天行程從桃園市政府前廣場出發,一早羅智強也在臉書發文強調,特別邀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想告訴他一句話「加油努力,別辜負了,我的成全」;張善政受訪時表示,非常敬佩他的胸襟,希望繼續努力下去,事實上成全他們在桃園的選舉,就是成全國民黨。

羅智強受訪時也強調,國民黨並不重要,台灣民主才是最重要的,桃園更好才是最重要的,事實上他成全的一直都不是國民黨,他成全的是在野制衡、民主更好,院長(指張善政)到桃園也是為桃園人服務,不是國民黨。

至於與黨中央的恩怨;羅智強也表示,以前的事不用再提回應,並強調他跟主席朱立倫跟黨部發言人凌濤都是多年好朋友,畢竟和家人、朋友都會有摩擦,他覺得有摩擦是很正常事情,只要共同目標講清楚就好,在野制衡是他唯一關心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