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警衛室主任體測爭議遭調職 鄭運鵬:應徹查嚴辦

謝靜華少將由於體測成績爭議,職務有所調整。(資料照)

謝靜華少將由於體測成績爭議,職務有所調整。(資料照)

2022/06/17 13:15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副總統賴清德的「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少將體測成績與事實不符,相關監測人員疑涉登載不實,謝因此遭調整職務以配合調查。對此,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17)日表示,這影響的不只是安全問題,還有國人觀感,相關單位應徹查、嚴辦。

鄭運鵬今日在民進黨團輿情回應記者會上回應,正副總統身邊的維安、特勤人員,長期都有接受國防部相對嚴格的體檢,也包含忠誠考核等檢驗,副總統特勤主任在體檢上不合格,這點很遺憾。

鄭運鵬也強調,這表示,即使身為將官,在體檢上有各種不合格的都會被檢查出來,希望國安局、國防部未來在正副總統或其他特勤維安需求,相關檢查一定要嚴格、甚至要複檢,無論他是什麼樣的階級。

「影響的不只是安全問題,還會影響到國人觀感」,鄭運鵬呼籲,這點還是希望徹查、嚴辦,盼未來在這種國防部內的檢查,不管是體能或其他檢查一定要如實、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