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無黨籍旅館、營建業老板潘政治要選屏東縣長 建構元宇宙虛擬縣府團隊

2022/04/11 13:58

國光旅館經營管理公司董事長潘政治表明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屏東縣長。(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進黨縣長參選人周春米才剛剛贏得黨內初選,無黨籍國光旅館經營管理公司董事長潘政治今天宣佈要參選屏東縣長,不會禮讓政黨提名人,從事旅館、營建的潘政治表示,未來是元宇宙虛擬網路的世界,希望帶領屏東走向尖端,不但要組虛擬縣府團隊,更要讓屏東發展為世界的中心,但是實體的競選活動仍會進行,以爭取選民的支持。

現年63歲的潘政治從小就在新埤鄉長大,高雄海專畢業後意外投入建築、營建業,後來更到中國發展,直到2018年看壞中國市場回歸台灣投資,目前是國光旅館經營管理公司的董事長,他曾經在2012年時參選立委、2018年民進黨提名參選縣議員,但是2次皆沒有當選,這次參選縣長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

潘政治表示,這次參選是要推廣他的理念,建構元宇宙的世界,強調未來的發展在虛擬網路世界,透過元宇宙他能夠建構虛擬的縣府團隊,年輕人可以進入這個世界來發揮所長,他要搭建一個公益性的分享平台,讓屏東的青年有更好的發展,讓屏東成為世界的中心。

不過,屏東縣因為與大都會區的資訊有落差,他的理念宣傳可能無法快速傳播給選民知道,因此他也準備成立實體競選總部及座談會,向選民一一說明他的理論和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