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超激烈初選落幕!莊瑞雄致電周春米道賀

莊瑞雄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揭曉後現身受訪,恭喜周春米勝出。(記者陳彥廷攝)

莊瑞雄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揭曉後現身受訪,恭喜周春米勝出。(記者陳彥廷攝)

2022/04/07 23:2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今年縣市長民進黨只有在屏東縣舉辦縣市長初選,經歷幾個月「同室操戈」,今天揭曉民調結果,由立委周春米出線;以些微差距落敗的立委莊瑞雄在塵埃落定後主動致電周春米,直言若有任何需要、只要一通電話就任憑差遣,誓言使命必達。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今天早上揭曉民調結果,莊瑞雄中午到辦公室後,先主動向支持者及助理們致謝,接受採訪後就進入辦公室,他也致電周春米表達祝福。

莊瑞雄在電話中向周春米說,初選已經落幕,除了要恭喜周春米,也強調未來只要周春米有需要就吩咐一聲,只要一聲令下保證使命必達,周春米則不斷回說感謝,也強調一定會找莊瑞雄幫忙;莊瑞雄也連聲恭喜,雙方都展現極高風度。

莊瑞雄在受訪時就指出,未來大選為了民進黨一定是全力協助,也呼籲所有支持者,放下初選的齟齬,全力支持周春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