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屬意陳時中接棒桃園市長? 鄭文燦:他到哪裡都很強

2022/03/22 12:27

鄭文燦今駁「許智傑不是我的發言人」,並稱當時的說法是認為「陳時中到哪裡都很強」,無論在台北、新北、桃園或任何地方,都受到民眾信賴。(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昨爆料稱,桃園市長鄭文燦曾透露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下屆桃園市長「保證會贏」;對此,鄭文燦今駁「許智傑不是我的發言人」,並稱當時的說法是認為「陳時中到哪裡都很強」,因他防疫表現備受肯定,雖然未表態參選,但無論在台北、新北、桃園或任何地方,都受到民眾信賴。

民進黨布局年底縣市長選舉,六都確定由黨主席蔡英文徵召,並由黨內選對會持續討論合適人選;許智傑昨爆料稱,曾和鄭文燦通電話討論下屆桃園市長選戰絕不能輸,鄭表示「陳時中來保證會贏」。

身兼民進黨選對會成員的鄭文燦今出席2022智慧城市展,會前受訪時駁「許智傑不是我的發言人」,並還原當時自己的說法是「陳時中到哪裡都很強」,強調陳作為防疫指揮官,表現可圈可點、受到世界肯定,雖然他並未表態參選,但無論在台北、新北、桃園或任何地方,都很受民眾信賴。

鄭文燦未正面回應是否屬意陳時中為最佳接班人,僅稱目前選對會尚未討論到桃園的部分;至於北北桃市長人選懸而未定,鄭解釋,北北桃三都為重要城市,因此會綜合考量、採開放態度,並無任何口袋人選,目前外界許多謠傳、猜測都不是真實狀況,提名作業也未延遲,原就預估會在六月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