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尷尬!國防部PO解召照稱「家長迎接」 本人現身回應:我是太太啦...

2022/03/19 15:08

首批「最硬教召」昨劃下句點,對召員而言是不可多得的回憶,國防部也貼出解召和回顧照片,紀錄珍貴一刻。(翻攝自國防部臉書)

首次上稿:13:00
更新時間: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首批「最硬教召」昨劃下句點,對召員而言是不可多得的回憶,國防部也貼出解召和回顧照片,紀錄珍貴一刻。不過有一張照片,寫上了「家長迎接解召後的教召員回家」的圖說,竟意外搞烏龍,更釣出本人現身回應「我是太太不是家長啦」,場面相當有趣。

國防部臉書粉專「國防部發言人」昨日貼出此次教召回顧照片,表示「這一次教召,有後備軍人在太太臨盆前,取得家人支持前來履行義務,也有很多人放下工作崗位,來參與教召,愛國熱忱與精神,令人敬佩」。

其中一張照片的圖說寫著「家長迎接解召後的教召員回家」,卻意外搞了烏龍,原來畫面中女子並非召員家長,而是召員的妻子,讓本人直接在留言區表示「我是太太不是家長啦」,還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符號,場面好笑又尷尬。

稍早國防部臉書粉專已經將家長兩字改為家屬。

國防部有一張照片,寫上了「家長迎接解召後的教召員回家」的圖說,竟意外搞烏龍。(翻攝自國防部臉書)

釣出本人現身回應「我是太太不是家長啦」。(翻攝自國防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