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稱政府絕無養網軍 蔣萬安酸:跟人民認知落差很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

2022/03/19 14:4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政府絕對沒有養網軍,備戰2022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下午受訪反駁,這跟人民認知有很大落差,為什麼相關言論會從行政機關的IP發出,這個必須追究,提出很清楚的說明讓社會大眾檢視。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昨發現1名在ptt回文批評國民黨的網友IP來自行政院國發會,且是上班時間,並追查出過去該IP也曾幫高端疫苗「護航」,直指民進黨政府公然在公部門養網軍,上班都在罵在野黨。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回應此事時強調「政府絕沒養網軍」,蔣萬安下午到市立動物園出席「愛奇兒家庭日」活動時反駁,政府當然說沒有,但這跟人民認知有很大落差,民眾都很清楚,政府部門不該用納稅錢、預算進行這樣的攻擊,一切回到理性討論、依法論證。

蔣萬安表示,希望政府正視問題,為什麼相關言論會從行政機關IP發出,這個必須追究,提出很清楚的說明讓社會大眾檢視。

對於近期為了停電議題與蘇貞昌交鋒,蔣萬安呼籲,政府要務實面對民眾希望穩定供電的需求,行政院長透過謾罵、人身攻擊,都無法掩蓋政府無能解決穩定供電的事實,昨天內湖又跳電,影響3000多戶,還是希望政府面對、解決問題。

此外,針對美國總統拜登18日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視訊通話時表示不支持台獨,蔣萬安回應,這應該是美國一貫的立場,更重要的是台灣民眾想看到美國支持、幫忙中華民國,加入WHO等國際組織,這是很務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