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4年前濟公認為當選機會大 盧秀燕再度參拜空空堂

2022/03/18 14:43

盧秀燕到太平區南屏山空空堂參拜,並致贈「普濟群生」匾額。(記者何宗翰攝)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到太平區主要供奉濟公的南屏山空空堂參拜,並致贈「普濟群生」匾額,她說4年前競選市長時很多人不看好,但濟公認為她機會很大,果然順利當選;現在過了4年,再來向濟公報告,會繼續保護城市、照顧市民。

盧秀燕說,4年前競選市長的時候,很多人都說她不會當選,因為她在野,又兩袖清風,雖然當過6屆立委,但是要選市長仍機會不大,但前市議員賴頤年告訴她,濟公有感應,認為她機會很大,就和空空堂主委許木雲帶她一起來參拜,真人真事。

盧秀燕說,她向濟公發願,身為女性市長會好好做工作,守護台中市民的安全,她當市長要恢復老人健保補助,提高10年未調整的生育津貼,從一萬提高到兩萬,也要改善空污問題,如今也帶領台中市走過疫情危機。

空空堂主委許木雲說,神明不分黨派,當時濟公有感應盧市長氣很旺,因此透過親家賴頤年代為轉達。他也當面向市長請願,表示週末假日上山參拜的人潮很多,經常好幾輛遊覽車來參香,會車不易還曾發生爭吵,希望市長及陪同的市議員李麗華能協助解決交通問題,每年山上龍眼、荔枝生產的時候,運輸出入也方便。

太平區南屏山空空堂主要供奉濟公。(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