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布袋高跟鞋教堂點燈聲援烏克蘭 翁章梁強調和平與主權不應被侵犯

2022/03/01 13:52

嘉義縣府在布袋高跟鞋教堂點燈,聲援烏克蘭。(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成為全球關注焦點,嘉義縣政府昨晚(2月28日)在布袋高跟鞋教堂以烏克蘭國旗藍黃主色燈光,向挺身捍衛國家主權的烏克蘭人民致敬,祈願世界和平,戰爭早日停息。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俄羅斯出兵烏克蘭,侵害烏國主權和人民,俄羅斯對主權國家發動戰爭的行為,已無法見容於國際社會,任何一個國家都不能置身事外,各國陸續祭出嚴厲制裁並聲援烏克蘭。

高跟鞋教堂昨晚試燈,點亮烏國國旗的藍黃色燈光,預計3月3日至6日連續4個夜晚點燈,向身陷戰爭危害、堅持捍衛自由的烏國人民,表達最崇高的敬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