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俄羅斯已改變戰略 專家:真正大規模行動將登場

消息人士透露,俄羅斯第2波攻擊即將登場,屆時將會是一場「真正的大規模行動」。(路透)

消息人士透露,俄羅斯第2波攻擊即將登場,屆時將會是一場「真正的大規模行動」。(路透)

2022/03/01 1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烏激戰邁入第6日,雖然在烏克蘭頑強抵抗下,當前俄軍進展不如預期,但仍有多名專家警告,俄羅斯正改變戰略,準備展開真正的大規模行動。

根據《澳洲人報》報導,戰略諮詢公司「La Vigie」負責人肯普夫(Olivier Kempf)針對當前俄烏戰況做出評論,他認為,俄羅斯並未陷入停滯或苦戰的處境,「戰爭中存在困難很正常,俄軍可能有後勤問題,但他們正在取得進展」。

全球開源情報公司詹氏資訊集團的專家布朗(Nick Brown)更直言,在2天內征服一個國家是電動遊戲中才會發生的事情,目前俄羅斯整體優勢仍然存在,特別體現在空中領域。

當前兩軍仍在烏克蘭南部激烈戰鬥,西南側與東南側兩路俄軍攻擊翼正試圖會師,而烏克蘭方面則極力阻撓此一嘗試。

報導稱,目前仍由烏克蘭控制的馬里烏波爾(Mariupol )是俄軍在該地區的主要目標,一旦陷落,整個烏克蘭東部將可能落入俄軍掌握。

一名法國軍方消息人士表示,俄軍接下來可能會加大空襲的密集程度,並採取其他無差別打擊方式,另有數名消息人士進一步透露,改變戰略後的俄羅斯第2波攻擊即將登場,屆時將會是一場「真正的大規模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