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復出後動作一波波 宴請黃士修、羅智強、侯漢廷等人

2022/01/05 10:07

羅智強在臉書透露,韓國瑜在公投後主動宴請他和黃士修等人,且團隊也受邀出席,讓他感到「很體貼、很溫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寂多時,近日出書還辦了見面會,吸引萬人參加,挾帶大量人氣「復出」,一舉一動備受外界矚目。稍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在臉書透露,其實韓國瑜在公投後便主動宴請他和黃士修等人,團隊也一併受邀出席,讓他感到「很體貼、很溫暖」。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說,四大公投皆未通過,對他們團隊而言,其實很挫折,「人心終究是肉做的,付出這麼多的心力,說沒有一絲絲難過,也是騙人的」。

不過公投後,羅智強便接到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的電話,要請請「羅智強團隊」和「幾位好朋友」吃飯,來慰勞大家夜宿凱道的辛勞。

從圖片中可以看見,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重啟核四公投發起人黃士修以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以及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等人皆有受邀出席。

羅智強強調,韓國瑜不只宴請個人,還是請「團隊」出席,讓他非常感動,稱讚「那是一份一般政治人物很難有的細心和體貼」。

羅智強指出,自身團隊為夜宿活動付出大量心力,結束後所有團隊夥伴都累垮了,還有2位小編病了一個多禮拜才痊癒,因此韓國瑜出手慰勞團隊,這樣的體貼讓他萬分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