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復出時間有玄機!林俊憲曝原因:他給過國民黨機會了

林俊憲說,韓國瑜(見圖)離家兩年了,眼見家中被朱立倫這些人搞得一團亂,決定回來好好整頓一番,「如果朱主席不開門的話,屆時就不是只有敲門這麼簡單了,可能會被韓粉破門而入也不一定!」(資料照)

林俊憲說,韓國瑜(見圖)離家兩年了,眼見家中被朱立倫這些人搞得一團亂,決定回來好好整頓一番,「如果朱主席不開門的話,屆時就不是只有敲門這麼簡單了,可能會被韓粉破門而入也不一定!」(資料照)

2022/01/03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在台北舉辦簽書會,為沉寂一年多來第一次舉辦大規模活動,結果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宛如造勢活動。立委林俊憲表示,近期國民黨都試圖切割韓國瑜打造一個不受韓流影響的國民黨,但顯然是失敗了,也是韓國瑜看準時機復出的原因。林也說,韓國瑜已經給過國民黨機會了,結果仍然是一盤散沙,沒有人能取代他當年「一人救全黨」的地位,因此決定回來好好整頓一番。

林俊憲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前年國民黨在韓國瑜率領之下迎來了史上最大挫敗,將近兩年的時間裡,國民黨都在所謂的「療傷期」,企圖與韓國瑜切割,想要重新打造一個不受韓流影響的國民黨,江啟臣如此,朱立倫亦是如此,不過這些嘗試很顯然是失敗了,這也正是韓國瑜看準時機,選擇在此時復出的重要原因。

林俊憲指出,先前公投結束時他就說過,國民黨的敗筆就是沒有一個人可以代表國民黨、沒有一個強力的領導中心。「朱立倫說了算嗎?顯然不是,那趙少康說了算嗎?也不完全是,甚至羅智強、黃士修的言論能代表國民黨嗎?好像也可以」。公投是大選前最後一個國民黨團結的機會,但並沒有成功,沒有人能號召整個國民黨,韓國瑜便覺得時機成熟了,該由他出來一統天下了。

林俊憲表示,所以真要說的話,韓國瑜已經給過國民黨機會了,給了國民黨兩年的時間在沒有他的情況下重新團結振作起來,結果仍然是一盤散沙,沒有人能取代他當年「一人救全黨」的地位。就如同他的新書《當韓先生來敲門》,韓先生離家兩年了,眼見家中被朱立倫這些人搞得一團亂,決定回來好好整頓一番,「如果朱主席不開門的話,屆時就不是只有敲門這麼簡單了,可能會被韓粉破門而入也不一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