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公投12月登場 蘇貞昌PO台語影片懇請民眾投下4個不同意

2021/11/02 15:01

政府力推四項議題都投不同意票,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多次呼籲民眾出面投下不同意票。(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大公投12月18日將投票,政府力推四項議題都投不同意票,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多次呼籲民眾出面投下不同意票,今(2日)在臉書分享影片,歡迎大家分享出去,尤其是給有說台語的長輩看。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表示,如果有說台語的長輩,請把這部影片分享出去,讓他親自向大家說明,在蘇貞昌的故鄉屏東,他對滿場所有鄉親說明,這一次的公投,請投下四個不同意,分別是「核電廢料無處去,續建核四不同意」、「顧藻礁也顧電力,拖延三接不同意」、「台美關係要緊密,阻礙貿易不同意」、「公投大選應分離,擾亂選務不同意」。

蘇揆強調,在蔡英文總統的領導下,政府會繼續為社會大眾守防疫、拚經濟、增福利,現在需要大家站出來,12/18為台灣投下關鍵一票,讓政府努力福國利民、讓台灣更有力 ,繼續擁有一席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