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臉書分享隔離初體驗 郭台銘曝房間兩件不可或缺設施

2021/08/23 21:27

郭台銘在防疫旅館用划船機運動。(圖片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前往歐洲「催貨」輝瑞BNT疫苗,22日下午返台,隨即入住防疫旅館,進行14天的隔離。今天(23日)晚間,郭台銘也在臉書分享隔離生活,更透露此次歐洲行達成了階段性成果。

郭台銘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回顧40多年的創業生涯,行遍世界上數十個國家,每年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世界各地的旅途當中。不過,在同一個旅館,同一個房間要住上十四晚,還是生平頭一遭。

郭董表示,在漫長的隔離生活當中,有兩件事情不可或缺,第一是透過會議和世界保持聯繫,第二則是透過運動和健康維持關係。因此,他的房間裡面也備妥了視訊會議設備,以及一台划船機讓他健身。

另外,郭台銘也透露此次的歐洲行已經達成「階段性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