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罷琳團體擬提證據保全 高閔琳:別再浪費社會資源

2021/03/03 12:23

高閔琳高閔琳強調,相信選委會查核結果,呼籲罷免團體適可而止,不要再浪費設社會資源,如果罷琳團體真的要向法院提出證據保全,不妨先對外界說明為何重複連署這麼多。(資料照)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琳連署第二階段與第一階段連署人重複者7148人,罷琳團體聲明將提證據保全;高市議員高閔琳表示尊重罷琳團體決定,但還是呼籲適可而止、不要再浪費社會資源。

高閔琳說,原本罷琳團體二階連署缺了5千多份,10日內成功補件1萬多份、將近兩倍的連署書令她感到大吃一驚,因為平時觀察基層民眾連署情形並不踴躍,因此當時雖然覺得怪怪的,但也沒多想,就是繼續認真做好議員工作,做好直球對決迎戰的心理準備。

她進一步指出,現在看到選委會查核結果,才知道竟然有將近7000多份、高達69.24%都是重複,真的覺得相當可疑。

高閔琳再次強調,相信選委會查核結果、也不擔心法院認證,但還是慎重呼籲罷免團體適可而止,不要再浪費設社會資源,如果罷琳團體真的要向法院提出證據保全,不妨先對外界說明為何重複連署這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