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致中「過去怎麼監督韓國瑜未來就怎麼監督陳其邁」 邁邁轉頭看了他

2020/10/06 12:59

陳致中喊話過去怎麼監督韓國瑜、未來就怎麼監督陳其邁,陳其邁轉頭看了一下陳致中。(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出席高市議會大會開幕前,先禮貌性拜訪各黨團,民進黨團幹事長陳致中表示,市府團隊2年要拚4年,民進黨團監督不會鬆懈,「過去怎麼監督韓國瑜、未來就怎麼監督陳其邁」;陳致中喊話同時,陳其邁還特別轉頭看了陳致中。

陳其邁今陸續拜訪民進黨團、國民黨團、無黨團結聯盟,接著再訪副議長陸淑美、議長曾麗燕,每個拜訪場域,他都與各黨團幹部、針對地方議題交換許多意見。

陳其邁走訪民進黨團時,受到總召韓賜村與書記長林智鴻、幹事長陳致中熱情歡迎,陳致中則說,黨團本於為市民監督立場,過去怎麼監督國民黨籍的韓國瑜、未來就怎麼監督同黨籍的陳其邁。

他強調,民進黨為市民把關,謀求市民最高福祉與高雄發展最大利益,這立場不會改變,市府團隊2年要拚4年,擔子不輕,民進黨團希望做最有力後盾、與最強力監督,監督力道不會放鬆。

陳其邁感謝黨團支持,指出對高雄來說,未來2到3年是城市轉型最關鍵時刻,尤其近期全球變化很大,中美貿易戰等局勢,對高雄市而言是一個契機,他與市府團隊會努力拚經濟、增加就業、建設高雄、減少空污,用最謙虛、謙卑的心情跟議會共同合作。

高雄市長陳其邁拜訪民進黨團,黨團總召韓賜村(左二)帶領幹部歡迎市府團隊。(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