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歐陽娜娜翻版! 台藝人賴冠霖今晚登央視:我在中國台灣等你

2020/10/01 16:10

賴冠霖錄製《江山如畫國慶音樂會》影片曝光,他穿著一身灰色西裝登台,和李治廷、谷嘉誠一起演唱《龍的傳人》,但演唱的時間不長。(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女星歐陽娜娜昨(30日)晚登上中國官媒央視,為十一國慶晚會獻唱被視為統戰歌曲的《我的祖國》,無獨有偶,先前曾多次表示「來自中國台灣」前WANNA ONE成員賴冠霖,今(1日)晚也將上央視國慶音樂會演唱《龍的傳人》,他近日在受訪影片中更以一口流利的北京腔說出:「我是賴冠霖,我在中國台灣等你!」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19歲、以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出道的前Wanna One成員賴冠霖,自從團體解散後,就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而在選秀期間就自稱來自中國台灣的他,今日也將出現在央視《江山如畫國慶音樂會》,並和其他中國藝人演唱《龍的傳人》。

稍早央視也在微博PO出賴冠霖的個人宣傳片段,影片中他開頭就表示「我是賴冠霖,我在中國台北等你」,接著又強調「台灣省台北市」,還說有不少美食,鹽酥雞、鳳梨酥等等。

昨晚歐陽娜娜登上央視國慶晚會,和中國藝人合唱《我的祖國》,引起軒然大波,陸委會也展開調查,若認定違規,將依《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開罰,最高恐罰50萬元。

先前曾多次表示「來自中國台灣」前WANNA ONE成員賴冠霖(見圖),今(1日)晚也將上央視國慶音樂會演唱《龍的傳人》,他近日在受訪影片中更以一口流利的北京腔說出:「我是賴冠霖,我在中國台灣等你!」(圖擷取自央視微博)

現年19歲、以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出道的前Wanna One成員賴冠霖,自從團體解散後,就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